close



這個影片應該不錯吧!!看看唄
可能要等吧=ˇ=
有耐心點咩ˊˋ




唉呀呀
學校真是個人心險惡的地方阿ˋˊ
班導沒事就找碴
煩死了ˋˇˊ
好險我沒訂歷史講義
不然也要被打=ˇ=
要去故宮不讓我去
現在什麼直笛比賽就有我的份
真該死
好事沒我的 壞事就有我的
真X
多虧這次段考考很爛=ˇ=
不然又要被打不知道幾下了
呼呼

目前在電腦社的留言=ˇ=
也算功課拉 哈0。0
哇哇。。還不到200個字。。真夭壽
下次少一點啦ˋˊ
想破頭了ˇˇ
嘿嘿
應該多打了好幾個字了吧

聰明唄=ˇ=
呵呵178
下次電腦社要做什麼啊?
好奇中=ˇ=
大概200個字了=ˇ=
沒辦法 想不太出來ˊˋ
亂掰 噗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tt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